首页 生活频道 大众消费 正文

小熊电器喜获艾普兰产品奖,赢行业和消费者双重褒奖

字号: 2017-03-12 18:12

2017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(AWE),在人声鼎沸中迎来最后一天。小熊电器凭借萌趣的外形和强大功能,在一片智能高科技感的画风里脱颖而出,实力吸粉,成为本次AWE展会的颜值兼实力派。

AWE展会线下吸粉,萌值和实力兼备是王道 

小家电产品在用户更换的频率上比大家电更快一些,为了取悦客户,“高颜值”是小熊电器的设计宗旨,花瓣粉、春草绿、暖萌黄,小熊的产品颜色跳出了单调沉闷的设计氛围,通常采用舒适无压的色调,形状萌趣可爱,在本次AWE展一亮相,就吸引了不少人驻足围观。

小家电行业竞争激烈,只有颜值当然远远不够。除了呆萌有趣的外形设计,小熊电器还在AWE展会现场教学,在制作美食以飨观众的同时,也向消费者展现产品的实用价值。凭借功能齐全的模式设计、简单实用的操作、方便快捷的体验,小熊进一步俘获消费者芳心。前来参展的人士对小熊电器赞不绝口:“不管是造型、色彩还是使用感受方面,都能带给人非常愉悦的体验。”

行业高度认可:小熊斩获2017年AWE艾普兰产品奖 

除了消费者的口碑,小熊电器还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同,斩获2017年AWE艾普兰奖的专业评审类奖项——艾普兰产品奖。

艾普兰奖代表着家电行业的最高标准,被称为中国家电行业的“奥斯卡”。本届艾普兰奖在3万件余展品中甄选了608件参选产品,经过初评,共有206件产品入围专业评审类奖项评选,并由相关专家通过文件、实物、现场复审等多种方式评选出7个专业类奖项的获奖产品。

小熊电器凭借时尚科技的产品内涵、过硬的产品品质、敏锐的消费者洞察、优质的用户体验,通过了专家团严苛的评审,获得小家电行业的专业认可。家电协会副秘书长陈钢也莅临展台,鼓励小熊继续进取,再创佳绩。

搭乘网红直播的快车,扩充线上萌趣版图 

自2016年以来, “网红经济”成为现象级热词,网络直播更是异军突起。“无直播不传播”正渐渐成为各大品牌的共识,网红直播兼具传播和销售导游的重要传播途径。

作为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的创意小家电领导品牌,小熊曾经在2016年开先河,邀请乒乓球世界冠军陈玘邱贻可进行美食直播PK。在这次AWE展会上,小熊邀请来四位风格迥异的红人来现场,进行美食达人与厨房小白的厨艺PK。她们不仅完成各项料理挑战,还利用厨房小家电开发出创意菜式。

三场直播累计吸引超过1000万的观看人数,通过四位红人主播真实、幽默的现场表现,小熊电器便捷、智能、时尚、趣味的产品特色,也随着直播的进行深入人心。

随着AWE展会闭幕,小熊电器获得“2017年艾普兰产品奖”,完美结束为期三天的上海AWE之旅。有了行业和消费者的双重肯定,小熊会继续用心研发产品,做颜值实力派,成为“巧趣小家电”的潮流风向标,和大家一起开启健康愉悦的生活方式。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