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生活频道 大众消费 正文

电线砸倒殃及池鱼 夫妇告发包方索赔

字号: 2015-12-13 12:57

核心提示:京华时报讯(记者郑羽佳)孙某夫妇在顺义赵各庄村承包了两个鱼池。因强风来袭,树木倒下后砸倒电线,鱼池内近6万斤鱼因供氧机断电缺氧死亡。孙某夫妇以未及时修理为由,将村委会和经济合作社诉至法院。近日,该案在顺义法院杨镇法庭审理。孙某夫妇在顺义赵各庄村,向村委会和经济合作社承包了两个鱼池。孙某夫妇诉称,2015年7月27日晚,因强风来袭,树木倒下后砸倒电线,致鱼池供氧机断电。

京华时报讯(记者郑羽佳)孙某夫妇在顺义赵各庄村承包了两个鱼池。因强风来袭,树木倒下后砸倒电线,鱼池内近6万斤鱼因供氧机断电缺氧死亡。孙某夫妇以未及时修理为由,将村委会和经济合作社诉至法院。近日,该案在顺义法院杨镇法庭审理。

孙某夫妇在顺义赵各庄村,向村委会和经济合作社承包了两个鱼池。孙某夫妇诉称,2015年7月27日晚,因强风来袭,树木倒下后砸倒电线,致鱼池供氧机断电。孙某当即联系村委会和经济合作社,要求进行维修,但直到次日上午才恢复通电,近6万斤鱼因缺氧死亡。

孙某夫妇认为,村委会和经济合作社未对断电及时维修才导致鱼的死亡,要求赔偿损失40余万元。

两被告辩称,鱼池的供电者系电力公司,且断电是由强风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。

两被告还认为,根据常识,养鱼者需配有独立的发电机。孙某夫妇的发电机在当晚是坏的,没有及时进行修复。此案当庭没有作出宣判。

Tags:殃及池鱼 夫妇 孙某 电线 鱼池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