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生活频道 大众消费 正文

雾霾又来了 空气净化器也能租

字号: 2015-12-08 17:12 来源:皮卡车市

核心提示:中新网12月8日电近日华北中南部、黄淮等地将有中至重度霾,并伴有重度污染,于是,空气净化器再度热销。据了解,一台空气净化器售价从数千到数十万不等,品牌众多,专业指标繁杂。那么怎样拥有一台安全有效、价格低廉、存储方便的空气净化器?不如来康复之家租一台吧!2015年初,康复之家参考日本的居家养老技术,成立了中国第一家集租赁、回收、消毒、清洗、服务在内的家用医疗器械租赁中心,做到持续、安全、可循环。

中新网12月8日电 近日华北中南部、黄淮等地将有中至重度霾,并伴有重度污染,于是,空气净化器再度热销。

据了解,一台空气净化器售价从数千到数十万不等,品牌众多,专业指标繁杂。那么怎样拥有一台安全有效、价格低廉、存储方便的空气净化器?不如来康复之家租一台吧!

2015年初,康复之家参考日本的居家养老技术,成立了中国第一家集租赁、回收、消毒、清洗、服务在内的家用医疗器械租赁中心,做到持续、安全、可循环。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,在保证器械完好的情况下,做到最大限度灭菌,让消费者放心使用。相比购买,租赁的成本也更为低廉,例如空气净化器的租赁费用最低只在10元/天。目前康复之家的租赁业务主要针对需要优化生活、办公环境的个人和公司,在58同城、赶集网、康复之家门店、康复之家辅具租赁服务中心均可以办理。

据康复之家创始人柏煜介绍,目前我国大部分的家用医疗器械都是靠购买获得,由于价格等各方面原因,相当大一部分消费者会选择中低端产品,品质和效果无法保证。在使用的过程中又会出现产品的迭代和交替,造成资源的浪费。“从今年春天开始,我做起了这个被很多业内同行喻为‘赔本赚吆喝’的项目,虽然现在还在赔钱,但我相信这种方式会为更多的人熟知和需要,将为更多老人、家庭和企事业减轻负担。”(中新网生活频道)

Tags:雾霾 净化器 空气 康复 租赁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