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生活频道 美食养生 正文

减肥多少颜值升? 效果写在你脸上

字号: 2015-12-08 17:08

核心提示:减肥是不少人关心的话题,也有人为减肥走火入魔。那么,对普通人来说,减重多少能提升自己的魅力值?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研究人员从心理学角度给出建议:通常减掉3.6公斤至4公斤会让人自我感觉更健康,同时你的减肥成果开始体现在脸上,让家人和朋友感觉到。不过,要想让异性觉得你魅力值大增,你还得再多减点,女性平均减重6.3公斤,男性平均减重8.2公斤。

减肥是不少人关心的话题,也有人为减肥走火入魔。那么,对普通人来说,减重多少能提升自己的魅力值?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研究人员从心理学角度给出建议:通常减掉3.6公斤至4公斤会让人自我感觉更健康,同时你的减肥成果开始体现在脸上,让家人和朋友感觉到。

不过,要想让异性觉得你魅力值大增,你还得再多减点,女性平均减重6.3公斤,男性平均减重8.2公斤。研究显示,面部的丰腴程度能够较为精准地体现一个人的身高体重指数(BMI),也能大致反映一个人的健康程度。

多伦多大学心理学系的研究人员招募志愿者,让他们看一些20至40岁男女的头像,照片中的人呈中性表情,头发全部向后梳,且脸上没有饰物。研究人员又按体重增加不同程度的比例处理原照,让志愿者评判哪张脸代表的那个人最胖。结果发现,一个人的BMI增减大约1.33,才能让别人感觉到你体重上的变化。 (乔颖)

Tags:颜值升 脸上 多少 效果 减肥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