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生活频道 房产家居 正文

高校推豪华学生公寓:外观似别墅 电视沙发俱全

字号: 2015-12-05 21:04

核心提示:公寓外观看起来像别墅公寓内部设施齐全央广网长春12月5日消息据中国之声《新闻晚高峰》报道,昨天,有长春建筑学院的网友微博爆料,该校最近推出了西山居高档公寓,绝对称得上是“高大上”,微博中还附上了内部图片。据中国吉林网报道,记者去了现场,看上去像是一栋栋小别墅的公寓正处在装修收尾阶段,里面空调、电视、沙发、独立淋浴、厨房,各种设施一应俱全。在公寓的1楼贴有公寓价格表,每人每年需要6500元。

公寓外观看起来像别墅

公寓内部设施齐全

央广网长春12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《新闻晚高峰》报道,昨天,有长春建筑学院的网友微博爆料,该校最近推出了西山居高档公寓,绝对称得上是“高大上”,微博中还附上了内部图片。

据中国吉林网报道,记者去了现场,看上去像是一栋栋小别墅的公寓正处在装修收尾阶段,里面空调、电视、沙发、独立淋浴、厨房,各种设施一应俱全。在公寓的1楼贴有公寓价格表,每人每年需要6500元。

对这样的公寓,记者随机采访了学校的学生。有同学说“感觉这里很不错,还有24小时热水。”当然也有同学提出不同看法,认为学校推出这种高档公寓意义不大,学生来学校毕竟是学习而不是享受的,这种豪华舒适的环境反倒容易让学生堕落。

那么,学校到底为什么要推出这个“高大上”公寓呢?该校学生公寓管理科一名工作人员表示,目前学校关于该公寓的相关事宜还没完全定下来,随后她便将贴在公寓内的价格表给拿走了。

记者又来到该校学工处了解情况,一名工作人员表示,负责公寓的相关人员不在,她也不清楚具体情况。记者向这名工作人员要相关负责人的电话,但对方表示不方便。

其实各地学校类似的豪华公寓也有一些:重庆工商大学的豪华欧式建筑因为宿舍如花园洋房火过,北大燕京学堂宿舍配置过于豪华也曾引发了争议。

教育部早前就发出过通知,要求各高校要保证学生按班级住宿,杜绝按学生经济状况安排住房。

Tags:公寓 学生 别墅 高校 沙发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