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生活频道 房产家居 正文

甘肃房地产开发投资实现V型反转

字号: 2015-12-05 21:03 来源:互联网

核心提示:新华网兰州12月5日电(记者连振祥)2014年一度下滑的甘肃房地产投资,进入今年10月份实现了由负转增的V型反转。最新统计显示,今年前10个月,甘肃房地产开发投资比去年同期增长3.90%,增幅比去年同期提高3.53个百分点。记者从甘肃省统计局了解到,前10个月,甘肃房地产开发投资小幅回升,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654.48亿元,比去年同期增长3.90%。前10月,甘肃全省完成房屋施工面积8298.20万平方米,比去年同期增长9.

新华网兰州12月5日电(记者连振祥)2014年一度下滑的甘肃房地产投资,进入今年10月份实现了由负转增的V型反转。最新统计显示,今年前10个月,甘肃房地产开发投资比去年同期增长3.90%,增幅比去年同期提高3.53个百分点。

记者从甘肃省统计局了解到,前10个月,甘肃房地产开发投资小幅回升,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654.48亿元,比去年同期增长3.90%。

前10月,甘肃全省完成房屋施工面积8298.20万平方米,比去年同期增长9.70%,完成房屋竣工面积672.73万平方米,比去年同期增长26.31%,完成商品房销售面积1119.93万平方米,比去年同期增长11.09%。

甘肃省统计局分析认为,今年前三季度,全国有8个省(区、市)房地产开发投资出现下降,甘肃虽然止跌回升,但由于受季节因素影响,且由于新开工增长较慢,房屋竣工加快,资金供给相对紧张,土地购置出现较大幅度下降,甘肃房地产开发投资要突破性增长仍面临较大阻滞。

Tags:反转 房地产 甘肃 投资 增长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