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生活频道 大众消费 正文

弘扬孝道文化 “凤凰涅槃私人定制”微电影制作启动

字号: 2015-12-05 21:02 来源:皮卡车市

核心提示:华夏一脉集团“凤凰涅槃私人订制”微电影制作启动仪式现场中新网12月5日电12月4日,华夏一脉集团“凤凰涅槃私人订制”微电影制作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。国家一级演员陶虹、华夏一脉集团凤凰涅槃私人定制艺术指导徐峥、蒙古族歌手乌兰托娅等嘉宾应邀出席。华夏一脉集团董事长罗郎据介绍,由陶虹出资、华夏一脉拍摄的陶虹家族微电影正在紧张地拍摄中,这是以私人高端订制、弘扬孝道文化精神为主导思想内容的微电影。

华夏一脉集团“凤凰涅槃私人订制”微电影制作启动仪式现场

中新网12月5日电 12月4日,华夏一脉集团“凤凰涅槃私人订制”微电影制作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。国家一级演员陶虹、华夏一脉集团凤凰涅槃私人定制艺术指导徐峥、蒙古族歌手乌兰托娅等嘉宾应邀出席。

华夏一脉集团董事长罗郎

据介绍,由陶虹出资、华夏一脉拍摄的陶虹家族微电影正在紧张地拍摄中,这是以私人高端订制、弘扬孝道文化精神为主导思想内容的微电影。作为华夏集团凤凰涅槃私人订制的艺术总指导徐峥、陶虹也表示将对每一部凤凰涅槃私人订制作品的艺术性、观赏性进行艺术指导。

陶虹和徐峥

华夏一脉集团董事长罗郎表示,作为一家互联网+股份制企业,昨日已胜利召开了华夏集团第一次股东大会。华夏一脉(美国)国际发展公司的海外正式成立,标志着集团海外板块正式运营,也标志着华夏集团旗下的“拜拜网”、“凤凰涅槃私人定制”所坚持的“孝道文化”传承走出国门面向世界。(中新网生活频道)

Tags:涅槃 微电影 私人 凤凰 文化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