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生活频道 房产家居 正文

房企发力社区O2O平台建设 万科V-link落地城市之光

字号: 2015-12-04 21:10 来源:皮卡车市

核心提示:V-Link模式首度落地首开万科城市之光。中新网12月4日电在利润率日渐下滑的今天,众多房企把目光投向了物业服务市场,包括万科、世茂、花样年、北大资源等品牌房企纷纷引入社区O2O管理,深层次挖掘物业服务中存在的价值。《2015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报告》提供的数据显示,截至去年底,我国物业服务企业共10.5万家、管理规模达到了164.5亿平方米、从业人员711万、年营业收入3500亿元,较2013年均取得了较大的增长。

V-Link模式首度落地首开万科城市之光。

中新网12月4日电 在利润率日渐下滑的今天,众多房企把目光投向了物业服务市场,包括万科、世茂、花样年、北大资源等品牌房企纷纷引入社区O2O管理,深层次挖掘物业服务中存在的价值。

《2015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报告》提供的数据显示,截至去年底,我国物业服务企业共10.5万家、管理规模达到了164.5亿平方米、从业人员711万、年营业收入3500亿元,较2013年均取得了较大的增长。

在“互联网+”风口下,社区O2O已被业内普遍认为将是一个万亿级乃至更大的市场。有业内人士表示,未来向客户兜售的不仅仅是户型、建筑和园林,更重要的是生活配套生态和生活方式的引领。

在社区物业的建设上,万科则引入了全新的V-Link模式,打造完整的“家门口的城市生活”,让业主足不出社区,享受多方面的生活配套。12月3日,V-Link模式将首度落地首开万科城市之光,该项目是位于北京东五环通州台湖区的85万平米的大盘,由房企持有社区商业,统一规划经营,顺应互联网时代趋势,主打社区共建。

“城市之光是一个城市功能的浓缩和剪影,我们必须站在城市规划的高度进行思考,并且考虑未来人口增长所带来居住、生活、教育、办公需求的整体提升。” 万科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刘肖表示,万科要在台湖引导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居住方式。

V-Link模式的落地,是基于近期城市之光的一系列商户的签约入驻,包括伊顿教育、滴滴出行、V-Learn、V-food、三联书社等品牌。基于联网开放共享精神,V-Link还让业主参与共建共享社区服务平台,让整个社区具备自循环、自造血的功能。

根据规划,V-Link将在城市之光落地六大中心,包括V-Learn(万科学习成长中心),万科在社区自建的全龄、分时教育配套体系。V-Fun(万科儿童成长中心),是一个微缩版的儿童教育和游乐园。V-Health(社区集中运动健康mall),涵盖运动体验及专业训练指导的运动集合区,实现线上预约、线下授课的O2O健身新理念。V-Club(社区交流中心),依托书店、咖啡馆等公共场所,打造的社区业主间交流与共创的空间平台。V-SERVICE(社区服务中心),与政府合作打造真实的客户服务体验,涵盖公益服务、基础服务等,以服务和社交为核心价值的社区服务中心。V-FOOD(社区集中餐饮mall),即社区餐饮配套,提供轻餐、简餐以及有特色的餐饮服务,为居民的生活提供便利。(中新网房产频道)

Tags:万科 社区 房企 城市 服务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