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生活频道 房产家居 正文

众美“社区文化·定制家庭节”启幕和谐篇章

字号: 2015-09-21 16:28

众美“社区文化?定制家庭节”启幕和谐篇章

作为定制生活服务的开拓者和引领者,众美集团自2001年成立伊始,便一直专注于社区多元化文化生活服务建设,每年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不断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增光添彩。

金秋九月,众美集团又一次社区文化盛事如约而至。“宅在众美,爱在众美——第一届众美社区文化•定制家庭节”即将拉开大幕, 活动将在石家庄、北京两城接力启动。9月25日石家庄开幕式暨中秋晚会,9月26日北京开幕式暨众美社区“小明星”才艺表演都将拉开序幕。

在接下来为期近2个月的时间里,“宅在众美,爱在众美”主题活动将陆续展开,北京以温情、智慧为特色开展中秋月饼制作、羊羊大比拼、生日蛋糕DIY、社区乒乓球赛等,石家庄则以关爱“一老一小”为主题开展社区篮球赛、社区敬老饺子宴、社区儿童旧物置换大集等,京石两城特色社区活动轮番上演。这是众美将企业文化与社区文化建设融为一体,让业主分享众美文化成果,创建有众美特色的社区文化的重要行动。通过这一系列活动,发挥众美多元化资源优势,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,提升社区文化环境。

十余年来,众美形成了独特的“敬天爱人”企业文化。这一企业文化与众美社区浓浓的文化氛围水乳交融,形成独特的众美社区文化特色,这是开发企业、物业服务机构及业主、住户共同努力的结果。邻里间的温情不断增进,小家庭的幸福和谐与社区大家庭的温馨祥和相得益彰。

作为定制房产服务的先行者,众美集团在十五年的发展历程中,不断探索创新,开创了“众美定制服务模式”、“众美城•国际文化健康城”产品体系和“众美会”综合社区服务体系,并得到了业内的普遍认可。其中,“众美定制服务模式”着眼于服务城市主流购房客群,更精准、更全面地满足客户需求,提供高品质、定制化和最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,用心为客户定制美好生活,赢得了数万家庭的赞誉。

在社区服务方面,近年来,众美不断整合集团旗下多元化业务以及外部优质资源,创建“众美会”综合社区服务体系,除了为社区业主提供完善的社区服务,满足业主的物质生活需求外,还特别关注“一老一小”,建立完善的教育及养老服务体系。期间,还打造了一系列具有创新性、代表性的社区文化活动,“众美之夜”、“众美国际生活艺术节”等等都得到了业主的高度称赞。此次“宅在众美,爱在众美——众美社区文化•定制家庭节”的举办,也将秉承众美“定制美好生活”的宗旨,再一次为双城业主呈上精彩纷呈的社区文化盛事。

Tags:社区文化 篇章 家庭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