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生活频道 房产家居 正文

时代地产上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26.8%

字号: 2015-08-05 14:46

核心提示:8月4日,在港交所挂牌的时代地产(01233.HK)在香港举行中期业绩发布会。数据显示,2015年上半年,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.4亿元人民币,同比增长78.2%;实现利润4.5亿元,同比增长21.2%;实现销售金额76.3亿元,同比增长26.8%。截至年中,公司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46.2%,并表示有信心完成全年目标。时代地产认为,上半年一线城市率先回暖,房企持续回归一二线城市,印证了公司年初区域聚焦战略的前瞻和正确性。

8月4日,在港交所挂牌的时代地产(01233.HK)在香港举行中期业绩发布会。数据显示,2015年上半年,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.4亿元人民币,同比增长78.2%;实现利润4.5亿元,同比增长21.2%;实现销售金额76.3亿元,同比增长26.8%。截至年中,公司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46.2%,并表示有信心完成全年目标。

时代地产认为,上半年一线城市率先回暖,房企持续回归一二线城市,印证了公司年初区域聚焦战略的前瞻和正确性。下半年,在稳增长政策下,刺激投资仍是保证经济稳增长的重要手段,房地产政策将继续保持平稳。资金面将会维持相对宽松,利率将呈现下行趋势。在政策面和资金面的利好下,市场将延续上半年回暖的态势,持续复苏。与此同时,城市分化依旧明显。

负债方面,时代地产负债率从2014年底的97.4%下降至88.2%,资本结构不断改善。“今年开始,内地放开了对房地产企业的再融资限制,这对企业是个利好,内地发行的债券利率比香港便宜很多,融资成本的降低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。”公司董事长岑钊雄表示。

土地储备方面,今年上半年,时代地产在广州及佛山购入四幅地块,收购成本总金额约为23.01亿元,土地成本约为4975元/平方米。目前,公司已在6个城市拥有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约1014万平方米,可支撑今后三到五年的发展。

Tags:上半年 地产 时代 同比 26.8%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