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生活频道 房产家居 正文

“一房多租”诈骗租客5.4万元 二房东获刑一年

字号: 2015-07-31 10:04

核心提示:本报讯(通讯员汤峥鸣谭喆慧记者茅冠隽)二房东聂某用“一房多租”的方式,骗取多名被害人总计5.4万余元。昨天上午,黄浦区法院当庭作出判决,聂某因犯合同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,并处罚金5000元。今年32岁的聂某系无业人员。去年9月,聂某在支付1个月租金后,租下位于制造局路的某处房屋。随后,他在网上发布招租广告。求租心切的李某匆匆看房后,便与聂某签下为期1年的租赁合同。李某一次性给付6个月租金及押金,共计2.24万元。

本报讯(通讯员汤峥鸣 谭喆慧 记者茅冠隽)二房东聂某用“一房多租”的方式,骗取多名被害人总计5.4万余元。昨天上午,黄浦区法院当庭作出判决,聂某因犯合同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,并处罚金5000元。

今年32岁的聂某系无业人员。去年9月,聂某在支付1个月租金后,租下位于制造局路的某处房屋。随后,他在网上发布招租广告。求租心切的李某匆匆看房后,便与聂某签下为期1年的租赁合同。李某一次性给付6个月租金及押金,共计2.24万元。可李某离开不久,聂某又收取了另一名房客的订金4000元。之后,两名租客再也没能找到聂某。

今年1月,聂某又租下西康路上一套公寓,同样也是支付1个月租金后就对外转租。不到一周,聂某先后将两间卧室及客厅分别租给3名租客,并收取3人8000元至10000元不等的租金。得手后,聂某更换手机号码,再次逃之夭夭。被害人发现上当后立即报案,公安机关将聂某抓获。今年7月,黄浦区检察院以合同诈骗罪将聂某提起公诉。

Tags:租客 获刑 聂某 二房东 5.4万元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