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生活频道 3.15曝光 正文

德媒:可口可乐倒出5厘米大蜘蛛 厂商承诺调查

字号: 2014-09-05 10:27

核心提示:现年28岁的史蒂夫和他26岁的女友阿蔓达在可口可乐中发现巨大蜘蛛国际在线专稿:据德国《图片报》9月1日报道,近日,英国海滨小城伊斯特本(Eastbourne)的一对情侣在打开刚刚购买的可口可乐并倒入玻璃杯后,突然在杯子中发现了一只漂浮的巨大蜘蛛,体长达到了5厘米。报道称,发现蜘蛛的情侣是现年28岁的史蒂夫和他26岁的女友阿蔓达,据悉,两人多年来一直有晚餐喝上一杯可乐的习惯,8月27日的晚上也不例外。

现年28岁的史蒂夫和他26岁的女友阿蔓达在可口可乐中发现巨大蜘蛛

国际在线专稿:据德国《图片报》9月1日报道,近日,英国海滨小城伊斯特本(Eastbourne)的一对情侣在打开刚刚购买的可口可乐并倒入玻璃杯后,突然在杯子中发现了一只漂浮的巨大蜘蛛,体长达到了5厘米。

报道称,发现蜘蛛的情侣是现年28岁的史蒂夫和他26岁的女友阿蔓达,据悉,两人多年来一直有晚餐喝上一杯可乐的习惯,8月27日的晚上也不例外。史蒂夫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:“当天晚上,阿蔓达像往常一样准备了两个玻璃杯,并且将我们刚刚购买的可口可乐倒入杯中。但随后她突然把我叫到厨房去,表示这瓶可乐可能没法饮用了。”看过装着可乐的杯子,史蒂夫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因为杯子中的可乐上正漂浮着一只巨大蜘蛛。

阿蔓达认为,杯子中的蜘蛛一定来自饮料瓶中,因为她平时都是将玻璃杯倒扣在橱柜中:“杯子中一开始没有蜘蛛,饮料也是我亲自打开的,因此我相信它原本就在里面。这种事情我和史蒂夫还是第一次遇到。”

目前,可口可乐公司已经获悉此事,该公司发言人表示:“我们对于消费者的震惊深表理解,这样的事情的确极不寻常。我们的生产环境非常卫生而且安全,运输途中也不可能有生物进入瓶内。公司正准备就此事进行调查。”为了配合调查工作,可口可乐公司已经准备将蜘蛛和这瓶饮料带回检测。

Tags:德媒 蜘蛛 可口可乐 史蒂夫 调查

责任编辑:wb001

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:



今日热点

本周排行

焦点图片